问题比较大的
想加在另一个标签
所以单独发

我的小男朋友啊

昨天15号 算是正经在一起 一个月了
我问他要不要公开一下我俩的恋情
他又说等我回国吧
我就很气
在一起的时候是他来给我过生日
我过生日你不发个朋友圈的?默默忍了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后问他要不要公开
因为有大学的共同好友 他觉得不好意思
他说也没有合照 也没有正经表白
ok 那等等吧
然后我出国前他又来北京 我们有照片了啊
我想发微博发合照来着
但是我不想先发 想等他发过之后再发
因为不然觉得万一大学同学问起来麻烦
结果
结果啊!
他一直不发 拖着
我都跟他生气了 他也还是服软但是拖着
????
本来我也觉得那种官宣什么的很辣鸡 很尴尬
我也不想那样
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不公开一下我很尴尬
因为天天嚷嚷着没男朋友想找男朋友
身边人也老开玩笑让我去联谊啥的
可是他为什么就是不发呢??
这是不是有问题啊
当时生气了的
但是正好出国之后也就算了
他发了个微博有我照片
但是一句话也没提我 文案差的不行啊
可能他就是这么直男吧
关键是 他微博是僵尸号啊
我说你发微博给我一个人看???
他粉丝只有2个 一个我 一个僵尸
他说要把微博用起来 开始玩微博
fine 快半个月了吧 粉丝20+? 到今天一共发了2条微博 你特么在逗我??
后来前两天效益突然想起来了这事
问我他公开了没
我就又跟他说这事
结果他说等我回国再说
我特么就觉得这是在敷衍
????这么难为你的???
问他为什么 他就说自己比较墨迹
我说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
他说 喜欢很喜欢
我说那你有没有打算认真喜欢我 认真跟我在一起
他说是认真的
??那为什么要地下恋情一样
他到底在想什么

然后我说不想理他
但是昨晚好晚他还不睡 给我发消息
我不回 他就去微博给我点赞
我就跟他说让他快睡觉

今天白天他找我几次
我都没回
效益说得晾着他
我真是太难受了 憋不住
今晚他应该睡了 我还是回了个不开心
我说我不想这样 冷战
冷战很伤人的啊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呢
到底是为什么非要拖着
而且今天发现他刚刚把朋友圈权限设置成了半年可见
故意的么?
怕万一哪天被我逼着发了朋友圈?也可以没几天就不可见了???

评论

© CalmDown_ple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