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有每天在LOFTER写日记

导致我有点懈怠了

以前每晚来梳理一下心情的习惯

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搁置了


最近过的不好不坏

每天效率不高

也不愿意出门

总是觉得睡不醒

身上也累累的


昨晚去看了亚洲杯

中国队输了

最后一场比赛


最近真的工作效率不高

在备战下周一的工作坊

不太开心

主要是觉得难度太大

用英文讲一天课

可能真的太超纲了

导致我心里很难受

就是那种 瓶颈期的抗拒感


可是行不行的

我都得上啊

只能自己努力

所以我给自己多点时间

慢慢磨

今天必须把讲稿完成 读顺

包括演示代码的部分

结果的解释 也要大概写一下稿子

算一算才发现

真的有点来不及了嘻嘻


最近恋爱谈的不错

总是很想结婚是什么鬼

我有个同门前几天说她怀孕了

估计现在已经领证了

可能要延迟吧


评论

© CalmDown_ple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