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被发现了id
他说看了一个多小时吧
算了 我也不在意
反正他说再看是狗
而且要卸载了
很烦
一段朋友关系就要贬值了
但是啊
我也想明白了
是不喜欢
可能他想明白也会是不喜欢
都特么在自作多情

梦见了姥姥和已经去世的奶奶
抱了她们
好像很想念

还梦见了188
我和他十指相扣的出现了家人面前
出现在同学面前
有人说他不好看
有人说他面相太薄福
我真想neng她们
188对我来说 就是看一眼就心生歹念的美颜

确定了

还有 因为黄看了我LOFTER
所以我今天也check了一遍
发现

真特么多的小男生
我的感情生活可真是丰富多彩
再这么烦人怕是要被拉黑了
可是我自己能记得的
我以为只有xx和188
而且xx是过去式了

评论
热度 ( 3 )

© CalmDown_ple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