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朋友圈发了就后悔
想着自己的喜怒哀乐别人也并不在意
还会被觉得矫情
所以刚刚发了之后几分钟就删了

今天和室友吃饭逛街
速度披萨很好吃
没买到衣服 就买了个吊带bra没试竟然还太小不能穿

晚上和188聊天
总觉得自己的状态像逼婚逼恋爱
可是毕竟如果谈就要八年异地
我猜他不会愿意的吧
难道真的会出去约?
我不能想象他出去乱搞的样子
我的人啊他是 不能让给外边的妖艳贱货
又觉得 如果他真的忍不住要解决生理需求
那麻烦跟我报备吧
虽然我会很气 会觉得想一想都难受
可是 那也没办法似的了
我还不想失去你
我忍

真希望你心里我也是那么重要

评论 ( 2 )
热度 ( 2 )

© CalmDown_please | Powered by LOFTER